明温

宁鸣而死,不默而生。

-按小公举的话来说,这一刻我又老了一岁啦。

去年和今年的生日都是在他乡过的,想到去年的生日我还在考模拟考,便觉得时光短暂,没法追。

前年的奖状、去年的校考,今年没有什么礼物好送给自己的,那就送一个目标给自己。新的一年,希望知识和年龄一起增长吧,别知识在原地踏步,年龄撒着脚丫子狂奔就好。

每年的感谢,都要给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你们。我说不出什么煽情的话,只是心里念着,大家都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的。这个八个字很好写,做到却不容易。所以每年我都祝愿一次,叠加起来,重要的话,说上一百遍都不为过。

很开心,又活过了一年,长大了一岁,朝着人生的终点又跨出了一步。我们都在朝着已知的死亡迈进,有时狂奔,有时停下脚步,有时缓慢前行。

「成事不说,遂事不谏,既往不咎。」别怕负重前行,让我们一起走吧,无问西东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明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