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温

宁鸣而死,不默而生。

随想乱写系列

-把你结成冰,融江河万里
把你谱入曲,弹浪漫主义
把我写成诗,名字就是你。

-世界合在一起,梦连在一起
你就不必说分离
道一声晚安入梦里
再道一声很高兴认识你

-我想你是冰糖葫芦丝,黏在手里化在嘴里
我想你是政治必修书,坚定不移狂背不屈
我想你是数学选择题,不论难易选择到底
我想你就是我,我就是你
把可爱多拿出冰箱融化就是你


-红莓花儿开,
喀秋莎在歌唱
歌唱那远方的少年
红莓花开心事难猜
歌唱那红莓花儿开
远方少年快快归来
歌唱那红莓花儿开
遥寄思念毫无剪裁


红莓花儿开,高歌一曲《喀秋莎》近处有歌远方有诗,还有你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明温 | Powered by LOFTER